愛心樹  

超萌的二位種樹小天使-左左右右,有著甜甜的對話

說著:我想為你著一顆樹!

   我也想!

   那我們跟著樹一起長大!

   我愛你! 我也愛你!

So sweet~~~

 

福智讚頌-愛心樹遍人間

那天天空好晴朗 我們種樹忙

一棵一棵小樹苗 種在校園旁

揮揮汗 看看天 胸中的志心萬丈挺

小樹苗快快長 伴我一起妝點校園

一棵一棵愛心樹 我願植樹到天邊

願這綠蔭遍人間 永遠妝點人世間 永遠妝點人世間

看天空飛翔的大雁 請歇在我校園

看著盎然的春天 看著盎然的春天

天空飛翔的大雁 請歇在我校園

看著盎然的春天 看著盎然的春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種樹 真如 愛心樹遍人間
    全站熱搜

    kin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